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育儿观念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纸尿裤已然成为婴儿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也正因为如此,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比什么都重要。市面上婴儿纸尿裤种类繁多,什么样的纸尿裤比较好呢?开心兔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开心兔作为国产高端纸尿裤品牌,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旗下纸尿裤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选择。开心兔婴儿纸尿裤,5D维度科学剪裁,符合宝宝自身身体特点和需求,贴合宝宝身体弧度,让宝宝行动自如,乐玩整天。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采用天然亲肤棉柔材质构造,柔软透气,避免直接接触宝宝的娇嫩肌肤而造成伤害,保护宝宝肌肤健康。进口SAP双分子搭配独特导流设计,导流迅速且分散均匀,有效隔绝纸尿裤与宝宝肌肤长时间接触,保持宝宝屁屁空气流通,大大价格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给宝宝带来犹如妈妈般的温柔呵护。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开心兔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活力倍增,乐享每一天。

开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