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苏糖是什么糖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健、护、排三大功效一步到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3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水苏糖,水苏糖到底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呢?其实水苏糖是天然存在于各类植物中的一种四糖,是一种可以促进人体内有益菌增殖的低聚糖,它的甜度只有蔗糖的22%,易溶于水。

水苏糖的来源主要是从日常使用的蔬菜以及各种治疗疾病只能中药材,比如大豆、绿豆、黄豆等食物中都含有一定量的水苏糖,但是含量比较少,一般在2%-4%左右,但是发芽之后就会很快的消失。而且水苏糖为功能性低聚糖类,不存在任何的依赖性。

水苏糖的具体作用如下:

1.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

2.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3. 水苏糖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4. 水苏糖在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水苏糖是什么糖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健、护、排三大功效一步到位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含有水苏糖、枸杞子粉、红枣粉、山楂粉、牛磺酸、食用葡萄糖、维生素B1等主要成分,绿色安全配方,可以帮助宝宝达到健、护、排三大功效一步到位。

膳贝乐水苏糖枸杞:

健:安全可靠的药食同源药材搭配维生素组方而成的功能食品。

护:成分中枸杞能改善铅对机体免疫抑制作用,成分中牛磺酸能促进垂体激素分泌,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

排:成分中水苏糖促进排铅,成分中VB1或其代谢产物与铅形成铬合物而被排除,并遏制铅的吸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