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3日 16:1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的配方注册制施行已满两年多了,乳业专家宋亮曾指出,婴配奶粉的配方从备案制改为注册制,是我国政府整顿奶粉品牌乱象、提高行业准入门槛、重塑奶粉行业发展格局、保障国内奶粉消费安全的集中体现。在这场角逐赛中屹立不倒的企业,才可能成为未来奶粉市场真正的赢家。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今年5月,常务会议上强调:“加快推进奶业振兴,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从源头确保乳品质量安全。”因此,借助海外的资源实现弯道超车,也成为了2018年乳品行业的重头戏。从2016年起就聚焦新西兰,以生产更高品质产品的美纳多,一直深耕于品牌建设和服务创新,最近更是以新姿态新样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2018年12月,美纳多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升级,提出了全新品牌理念——“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和全新产品主张——“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正式在美纳多全新改版的中国官网与消费者面世。

优质奶源,是高品质奶粉至关重要的因素。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其纯净奶源也闻名于世。然而,美纳多锁定新西兰却不止于此,优中选优,落子南岛西海岸,以“原生3760”的标准,打造奶粉行业“纯净新高度”。那么何为3760?美纳多对此进行了详细阐述。

3——“天赐级原生纯净,仅此3%”

美纳多深知,奶源品质是产品品质的前提和关键,抱着对全球黄金奶源的探寻,早在2016年,美纳多就看到了新西兰奶源的纯净品质,将新西兰纳入美纳多战略奶源地。最终甄选了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脉西侧的牧场,这里经充沛雨水的灌溉、冰川融水的滋润,成就了西海岸不一样的3%原生牧场。天赐级的优越气候以及纯净的自然环境,将为美纳多生产高品质的奶粉,为深入发展母婴营养及健康服务产业,造就原生纯净的优质奶源。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7——“7大原生纯净要素”

自品牌成立起,美纳多就一直专注原奶的营养纯净,竭力为100万中国妈妈提供高品质且安全的营养。而美纳多的新西兰奶源地,位于南岛西海岸,更是有着至关重要的7大原生纯净要素:高达75%的原生植被覆盖率,是整个新西兰21.2%森林覆盖率的2.6倍; PM2.5<1的富氧空气,原生纯净无污染;2.5倍于整个新西兰的充沛降水量,造就了丰富的冰川融水,滋养着西海岸仅此3%的美纳多原生纯净牧场;牧场由150年世代传承的五代奶农经营,长久以来坚持低密度、原生放牧的方式,天然放养着原奶中乳蛋白质和乳脂率含量最高的奶牛品种——泽西牛,所产原奶乳蛋白高达3.9g/100g,乳脂率高达5.2g/100g;另外,全年天然的原生鲜草草饲喂养,更让泽西牛分泌出更多有益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

7大原生纯净要素都是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守护原生纯净,以奶源品质视为产品的生命线,是美纳多一直在坚守的信念。

6——“6大原生优量营养”

正因为优质奶源是基石,美纳多从源头上保障奶粉的营养品质。据了解,生活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3%原生牧场的泽西牛所产原奶,含有6大原生优量营养:每100g原奶中含有高达约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120mg的原生钙质、34mg原生磷脂和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为宝宝准备了充足且均衡的营养。此外,原奶富含的原生DHA,与ARA进行科学配比后,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有了均衡充足的6大原生优量营养,才能促进宝宝体格的健康成长,这是美纳多与各位妈妈的共同期盼。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天赐级原生纯净     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0——“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

一直以来,美纳多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始终如一追求高品质产品,保证每一罐奶粉的营养新鲜和质量安全。美纳多乳业在国家以及省级单位的重重质检下,产品批批合格,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美纳多产品经过中新两国五重检验,并建立了便捷完备的从牧场到餐桌的追溯系统。为了严守产品质量大关,美纳多绝不含糊!

此次品牌升级,既完美地升级了美纳多的新西兰品牌形象,也是美纳多的新起点:从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荷兰到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美纳多开疆拓土,不仅体现美纳多对更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对自我的不断改进升级,更体现的是对“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企业使命的践行,以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承诺。

2018年,中国乳粉行业进入大整合、大转型和大发展的新时期。即便在激烈的婴配乳粉角逐赛中,美纳多依旧彰显游刃有余的实力典范。未来,美纳多将继续以新西兰天赐级的“原生纯净”高品质、高营养配方奶粉,服务更多孕婴家庭,致力于“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砥砺前行!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