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3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育儿观念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父母都知道宝宝口腔保健的重要性,除了坚持养成刷牙的良好卫生习惯以外,选择适合宝宝的婴儿牙膏更为重要。那么,要选择什么牌子的儿童牙膏呢?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昵昵乐nenedent是隶属于Dentinox制药公司旗下的德国著名儿童牙膏品牌,根据宝宝口腔和牙齿的生理特性与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产品,以其“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产品理念,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全球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也因此荣获“开心齿”国际齿科协会认证成员。

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昵昵乐儿童牙膏对宝宝100%安全,纯天然无污染,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温和清洁宝宝牙齿和口腔的同时,还能从小给宝宝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有效保护宝宝乳牙的釉质(珐琅质),预防宝宝患龋齿的问题,助力宝宝牙齿和口腔健康发育。

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外观设计可爱,多种口味供宝宝选择,用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让宝宝受益终身。

昵昵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