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咳嗽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咳嗽怎么食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4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妇前3个月的时候,子宫内的胚胎稳定性并不是很好,很有可能因为外界一些因素而流产。有孕妈妈问:孕期咳嗽对于胎儿有什么影响?如果你是在孕期前3个月咳嗽的话,那就要重视起来了,咳嗽太严重会刺激子宫,从而引起流产的可能。孕后期的话,还有可能引起早产。

孕期咳嗽,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都不可以自己擅自做主就服用,因为咳嗽也是分为好几种的,不同的咳嗽需要不同的方法治疗。孕妇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刚开始咳嗽时可以多喝凉开水,也可用梨、冰糖、红枣煮水喝。将梨切成丁,与红枣先煮,随后加冰糖继续煮。这种办法简单易行,每天喝几杯会有助于治疗咳嗽。

其实:冰糖炖梨、烘烤橘子、川贝炖梨、白萝卜饴都是可以缓解咳嗽症状的。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