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 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而纸尿裤作为保护着宝宝最重要且最娇嫩的部位,是宝宝长时间以来的贴身之物,父母给宝宝挑选纸尿裤一定要谨慎仔细。选择一款高品质有保障的纸尿裤也尤为重要,贝伦适婴儿纸尿裤,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 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

贝伦适是江西贝伦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公司秉承着对消费者与社会的责任和崇尚自然主义的品牌理念,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性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了一系列婴幼儿纸尿裤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关注,是万千家庭不错的选择。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 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精选丝柔亲肤原材料,超薄透气,舒适顺滑,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给宝宝犹如云端般绵柔触感。3D压花珍珠面层,导流快速并且分散均匀,渗透不留痕,让宝宝屁屁自在舒爽每一天。吸收芯体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强劲吸水锁水,让宝宝屁屁时刻干爽不黏腻。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 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

贝伦适婴儿纸尿裤,以爱之名,守护宝宝幼嫩肌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贝伦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