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生双胞胎 决定生双胞胎的因素都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生双胞胎的家庭越来越多了,那如何生双胞胎?决定生双胞胎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1.环境因素,比如天气变冷等,会加速女性的排卵。如果女性短暂停掉口服避孕药,或者长期服用促性腺素等,这些都会增加女性的排卵次数,这样大大增加了双胞胎出现的几率。

2.服用促排卵药物,可以使卵巢多排卵,从而生双胞胎。但是,文中也指出,服用促排卵药物,可能导致卵巢出现过度刺激综合征,让孕妈出现头晕、恶心等不良症状。

3.孕妇年龄愈大。怀孕胎次愈多,发生双胞胎的机会也愈多。

4.家族遗传。如果你的妈妈或妈妈的上一辈生了双胞胎,那么到你这一辈,你自己生双胞胎的可能性也会更大。因此,想知道你自己有否可能生双胞胎,先看看你周边的亲朋好友是否是双胞胎吧!

5.生下双胞胎其实关键还是要看女方,如果母亲是双胞胎,那么再次生下双胞胎几率就高达1.7%,远远高于父亲。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