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 开发宝宝多元智力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个月之后是宝宝大脑快速发育的关键期,充足的营养+外界的适当刺激和引导,有助于宝宝开发多元智力。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蕴含了高品质的DHA&ARA、牛磺酸、胆碱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有助于宝宝的视觉和大脑发育,提高宝宝的记忆力,满足宝宝的成长的营养所需。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   开发宝宝多元智力发育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荷兰原罐进口官方监管,选自6大自有牧场源头可控,并且还在奶源地建厂,采集的原奶全程冷链运输,从挤奶到成品在180分钟内完成,避免了奶源因长时间储存、再加工导致营养流失以及细菌滋生,达到了在这180分钟里的工艺直锁新鲜。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   开发宝宝多元智力发育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   开发宝宝多元智力发育

EkoBaby爱荷美婴儿配方奶粉还采用了湿混工艺锁住新鲜,帮助宝宝减轻肠胃消化负担,更加有利于宝宝的营养吸收。其中添加的BIM益生菌和BIM益生元吗,能够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功能,防止宝宝腹泻,提高宝宝机体对常见的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同时还达到了抑制有害菌繁殖的作用,从而达到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提升宝宝肠道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