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世界顶级工艺为宝宝打造鲜活好奶粉 助力国产奶业振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4日 16:07来源于:环球科技讯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的正式实施,国产奶粉的安全监管迎来了历史最严格的规管,同时相对应的也迎来了国产奶粉的回暖期,让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对国产奶粉重拾信心。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旗帜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新鲜的营养奶粉,为了锻造世界级的奶粉品质,

旗帜世界顶级工艺为宝宝打造鲜活好奶粉    助力国产奶业振兴

世界顶级工艺为宝宝打造鲜活好奶粉

同时,采用湿法复合工艺、DHA包埋技术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使得成品无腥味、无异味,天然纯香成为旗帜奶粉的一大特色。旗帜采用低强度75℃杀菌技术,保留了奶粉中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物活性脂类等,使奶粉更具活性、天然健康。

乳业关乎民族健康和下一代的成长,安全是底线。旗帜奶粉始终坚持“四重检测”:即企业自检、行业检测、国家抽检、和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牢牢把关质量安全。大力度建设管控体系,每一罐奶粉均同时标注了挤奶日期、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由此成就“全球唯一标记挤奶时间”的鲜活奶粉。

旗帜世界顶级工艺为宝宝打造鲜活好奶粉    助力国产奶业振兴

革新乳业生态链条助力国产奶业振兴

除此之外,消费者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追溯查询奶粉品质保障的全过程。为将“新鲜”做到极致,旗帜乳品不仅实现2小时内加工、8小时罐装,还为消费者许下“15天鲜活定制”的承诺——当日挤奶、当日生产、15天发货、新鲜到家。

旗帜奶粉改变了传统企业生产模式,革新乳业生态链条,贯彻“全产业链整合突围”的国家政策,从源头上根本保证了奶粉质量,从工艺上呈现了领先水准,引领国产奶粉逆袭之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卓越的好产品,未来旗帜将继续着力产业链上下游的建设和完善,从研发源头为导向,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积极打造乳业名牌,做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

环球科技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