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OEM、ODM贴牌代加工服务找什么企业好 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科为你提供一条龙服务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5日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企业为了减少自己相关方面的压力,希望将自己的产品外包给一些可以做OEM、ODM贴牌代加工服务的企业来完成。虽然市场中有很多这样的企业存在,但并不表示每一个企业都值得信赖。作为OEM、ODM贴牌代加工,相关企业还是要慎重的考察一下生产资质与实力,是否能够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才是。

OEM、ODM贴牌代加工服务找什么企业好  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科为你提供一条龙服务

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4个保健品食品生产基地,多个营销子公司,1个GMP认证车间,旗下自主品牌以及代加工品牌有数十个。主要生产保健食品、特殊膳食、营养品等。所有产品承接OEM、ODM贴牌代加工服务,并免费设计、免费仓储、免费商标咨询、免费提供公司现有商标、外观专利申请等一条龙服务。可灵活生产,减小您的库存压力,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并为您提供3K-10K精准客源。

以孕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孕妇保健品、婴幼儿食品、婴童营养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为保证所有产品的高品质,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严格执行国家生产标准,采用优质原料加先进工艺,符合药品GMP认证和保健品GMP认证的双标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上市销售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严格把关,做到让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安全、无污染、品质可靠的“三保障”。公司将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不断推出高规格、高品质的优质品种。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孕婴童健康产品。

知识延伸:

OEM

就是品牌生产者不直接生产产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关键的核心技术"负责设计和开发新产品,控制销售和销售"渠道",而生产能力有限,甚至连生产线、厂房都没有,为了增加产量和销量,为了降低上新生产线的风险,甚至为了赢得市场时间,通过合同订购的方式委托其他同类产品厂家生产,所订产品低价买断,并直接贴上自己的品牌商标。这种委托他人生产的合作方式即为OEM,承接这加工任务的制造商就被称为OEM厂商,其生产的产品就是OEM产品。

ODM

某制造商设计出某产品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另外一些企业看中,要求配上后者的品牌名称来进行生产,或者稍微修改一下设计来生产。其中,承接设计制造业务的制造商被称为ODM厂商,其生产出来的产品就是ODM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