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发育成长,需要开始学会自己动手刷牙,可是宝宝总会经常不小心的把牙膏吞下去,导致摄入的氟过多,就会潜伏氟斑牙的危险。因此,成人牙膏不适合宝宝刷牙,选择含氟量低可吞咽的牙膏,才能避免宝宝受到刺激,卡芭兔儿童牙膏,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是北京刷新活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儿童牙膏品牌,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纯天然可吞咽,温和不刺激口腔粘膜,深受广大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宝宝的健齿好伙伴,也是许多育儿家庭共同的选择。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蕴含丰富的植物清洁成分,温和不刺激,无氟可吞咽,在有效清洁宝宝牙齿的同时,能够预防蛀牙等口腔问题,保护宝宝牙齿和口腔健康。低泡沫、无研磨剂、无有害化学成分,多种果味选择,造型卡通可爱,大大增加宝宝刷牙的兴趣,给宝宝愉悦的刷牙体验。

卡芭兔儿童牙膏 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健康

卡芭兔儿童牙膏,专注宝宝牙齿护理和口腔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卡芭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