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徐州马艺珂与小猫米欧品牌纸尿裤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让选购纸尿裤的家长挑花了眼,然而在打开使用之后可以轻易的分出优劣,复购也只会选择质量上佳的纸尿裤。因此高品质的纸尿裤品牌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之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小猫米欧纸尿裤经受了万千家庭的检验,成为了宝宝圈的时尚。恭贺:江苏徐州马艺珂与小猫米欧纸尿裤签约合作,共创财富辉煌。

恭贺:江苏徐州马艺珂与小猫米欧品牌纸尿裤签约合作

有关小猫米欧纸尿裤: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江苏徐州马艺珂与小猫米欧品牌纸尿裤签约合作

小猫米欧品牌纸尿裤秉承“爱心、专业、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把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童产品,为宝宝带来优质贴心的成长体验。好尿裤,小猫米欧,还在不停寻求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一同将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想要代理纸尿裤的经销商可千万不要错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