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给孩子喂奶的频率是怎样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6日 12: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然,在24小时里给孩子母乳8-12甚至更多次很正常。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这就意味着母亲每2-3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每两次喂奶间隔的时间长了,例如超过5小时,那孩子接下来就会集中要喝奶。两次喂奶的间隔时间从上一次开始喂奶算起。

3月龄前的宝宝按需哺乳,宝妈奶胀时和宝宝饿时均可喂养。

长到3个月的宝宝,宝爸宝妈就可以建立起3小时喂一次的规律,一天6顿,这样宝宝才能吃得饱长得好!

实验表明:宝宝喝了奶以后,奶在胃中大约要停留3~4个小时;人奶的凝块虽然比较小,但也要3个小时左右才能从胃中完全排空。每次喂奶若间隔时间太短怕奶类消化不了;时间太长又容易引起宝宝饥饿而哭吵。所以我建议每隔3个小时喂1次奶比较合理。 O给孩子喂奶的频率是怎样的?

母乳喂养的情况下,按需喂养即可,也就是孩子有觅食的表现(见图)就可以尝试哺乳。在产后早期,每日10-12次,甚至更多的哺乳次数都是正常的。宝宝2-3个月后,慢慢会形成自己的吃奶规律,妈妈回应式哺乳即可。

妻子怀孕妊娠剧吐怎么办?

妇女怀孕一个半月左右,体内绒毛膜促使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加,而使胃酸显著减少,随之消化酶的活性也降低.不但影响孕妇的肠胃道正常消化功能,而且还会使孕妇产生头晕,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肢体乏力等妊娠反应,又称“孕吐”,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吐反应多数在清晨空腹时较重,干的淀粉类食品可减轻呕吐。

如起床前,为了减少呕吐,可先给孕妇漱洗,吃些烤面包干,馒头干,饼干等食品,然后躺半小时左右,再慢慢起床,可有效地防止呕吐。

水分补充对孕妇很重要,不要怕吐,吐了以后再喝,反复几次就不会再吐了。饮料里还可加少许食盐,以防呕吐造成低钠现象。

如果发生剧吐这种现象,一般维持12至14个星期。孕妇呕吐会令血糖降低,使孕妇感到饥饿和晕眩,有时恶心和呕吐会同时发生。不过,只是维持大约6个星期左右。很少孕妇会持续呕吐超过3个月的。换言之,这种现象在怀孕的第3个月内逐渐消失。

1.吃点苏打饼干;

2.补充B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6;

3.喝酸奶;

4.放松心情。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用其中一种,也可以“1+2”,或者“1+3”结合使用,对付呕吐有很好的效果,要是还是未停止,不妨进行调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