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从奶源开始把关 建立全程可追溯系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6日 12:34来源于:环球科技讯
分享: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赢在起跑线上,对宝宝的衣食住行都格外重视,尤其是奶粉的选择。在国内奶粉品牌中,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对于孩子的健康看的尤为的重要。尤其是在奶粉的选择上更是慎之又慎,君乐宝奶粉以良心品质生产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优质奶粉而备受认可,拥有良好的口碑。自成立以来,君乐宝奶粉从奶源到产品始终严格把关,以高标准高要求生产每一罐奶粉,赢得业内的高度评价。

君乐宝奶粉从奶源开始把关   建立全程可追溯系统

颠覆传统生产模式,奶源品质优于国际

目前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和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创新高,抽检合格率连续三年达到99%以上,这样的合格率在所有大宗食品中最高;同时,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指标和营养指标基本与国际水平相当。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当前是乳品质量安全监管最严格的时期,也是我国乳品质量安全水平最好的历史时期。

君乐宝,是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重要品牌。自成立以来,其坚持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大力推进奶粉振兴。为打造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开辟全产业链的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检测结果显示,君乐宝牧场所产奶源品质比肩欧盟标准。

君乐宝奶粉从奶源开始把关   建立全程可追溯系统

建立全程可追溯系统,让消费者更放心

君乐宝不仅拥有严格的质控体系,实现从原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以及产品上市的全产业链的质量控制,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也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以确保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君乐宝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让消费者更放心。

君乐宝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以严苛的生产标准将最优质的健康奶粉奉献给大众,并且积极创新研发更多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配方奶粉。君乐宝以高度的责任感,及完善的生产体系,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安全,助力宝宝茁壮成长,赢得了大众的高度赞赏和认可。相信在未来,君乐宝将会一直锐意前行,让中国的每一个宝宝都能喝上更好的优质奶粉。

环球科技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