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 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6日 12:34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对宝宝来说,茁壮成长最离不开的就是全面均衡的营养,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家长们也是绞尽脑汁给宝宝选择最好的营养,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甄选自珍稀奶源,全乳清蛋白的配方,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   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众所周知,对于奶粉而言,奶源是最重要的。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采用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臻稀奶源,在圣元法国自家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除此之外,100%法国原罐原装的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试试圣元优博,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除了奶源以外,配方也具有打动消费者的实力。对宝宝来说,初乳的营养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专家多次建议,将初乳作为宝宝的“第一口奶”。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初乳的存续时间不超过5天,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限制地享受初乳的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更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研究显示,乳清蛋白的优势可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富含氨基酸:乳清蛋白中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容易吸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保护升级: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参与构筑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让宝宝拥有更多自然保护。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凭借多年的发展,出色的品质把控,圣元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17年,圣元优博正式迈开品牌国际化步伐,100%法国原罐原装系列产品惊艳面市,其高端品质和配方优势吸引了消费者及业界的眼球。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圣元法版优博瑞慕作为优博法版家族的重要成员,凭借优秀的原料“基因”、强大的生产优势,及差异化的初乳配方,从上市起就吸睛无数。在当下的奶粉消费消费趋势下,法版优博瑞慕有望收获更大的市场份额,更亮眼的消费者口碑。

品牌成立以来,优博坚持给宝宝带来更接近母乳的奶粉,法版优博瑞慕营养接近初乳,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吸收,是高端奶粉市场上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牌。如果家长问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建议试试圣元优博。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