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纸尿裤漏尿 99%的家长容易忽视这三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贴身之物,也是宝宝日常生活用品之一,一直以来深受家长的关心与注意。给宝宝换纸尿裤是家长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可是不少家长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会出现漏尿等问题。迪可舒婴儿纸尿裤告诉你,纸尿裤漏尿,99%的家长容易忽视这三点。

婴儿纸尿裤漏尿 99%的家长容易忽视这三点

1、尺寸不合适

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纸尿裤越大,吸水和锁水能力越强?答案是否定的。选购婴儿纸尿裤时,建议家长根据宝宝的体重选择适合的,否则就会出现勒住宝宝大腿或者漏尿的情况哦。

婴儿纸尿裤漏尿 99%的家长容易忽视这三点

2、穿戴方式不对

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注意细节:一是调节宝宝腰部的松紧,并确保两边魔术贴在同一水平位置;二是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背部比腹部长一点,可预防后漏;三是穿好后,整理防漏褶皱边,让防漏侧边舒展。

婴儿纸尿裤漏尿 99%的家长容易忽视这三点

3、长时间未换

小宝宝排尿次数较多,一般白天1~2小时换一次,幼儿期每隔到3~4小时左右,通常宝宝纸尿裤尿湿之后就需要及时更换,家长可以通过观察尿显的位置以及宝宝裆部的柔韧度和垂坠感来判断是否更换。

迪可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