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央央大风车益生菌+钙营养米乳 宝宝爱吃的辅食营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随着孕婴童产业的飞速发展,市面上的婴童辅食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那么,如何在这万千品牌中给孩子选择一款健康又营养的辅食呢?央央大风车米乳给你答案。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最简单的心愿。面对媒体时有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孩子的食物健康令家长十分关注。

央央大风车益生菌+钙营养米乳是适合辅食期宝宝的辅食营养品。米乳营养天然化,口味丰富化。采用、绿色、环保原料,加工、仓储全过程,严格依照国家食品要求执行,加强产品检测和溯源监管,品质安全、营养、健康,让宝宝更加容易吸收哦。

央央大风车益生菌+钙营养米乳  宝宝爱吃的辅食营养品

关于央央大风车:

央央大风车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业母婴营养20年。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

另外,公司以全天然材料、高端技术及符合卫生标准的安全生产环境,研制和生产最符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

央央大风车益生菌+钙营养米乳  宝宝爱吃的辅食营养品

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不断创新,潜心于营养领域的研究创新和临床试验,不断推出科学的、先进的、安全美味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

长久以来,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同行业领域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知名度和信誉也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喜爱不断提升,凭借良好的市场反应一举跻身于中 国儿童健康产业的主流地位,同时公司投身于公益事业等他慈善事业,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感恩心态不断回馈社会,造福人类!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