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缺锌的症状与危害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锌元素作为生长元素的功能也逐渐的被人们开始重视起来,在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和日本早已把补锌作为强国的一部分在实施,但是在我们国家对于儿童补充锌的问题上是令人堪忧的,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有60%的儿童会有缺锌的症状,在孕妇和哺乳妈妈的群体当中有30%的概率也是处于缺锌的状态。

缺锌的症状与危害:

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厌食、体格矮小、免疫力功能低下等不利于的影响。

所以,各位家长朋友务必要重视起来!

缺锌的症状与危害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其产品优势所在:

胶皮源自德国嘉利达纯胶原蛋白提取而成,油脂来自益海嘉里集团进口酵母锌粉。

缺锌的症状与危害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富锌酵母就是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了锌元素,并通过酵母的生长的过程中队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锌和酵母在人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产生的毒副反应和肠胃的刺激,使得锌在人体内能发挥出更高的高效安全效果。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宝宝补锌佳品,值得放心选购!

缺锌的症状与危害 白加黑药业富锌凝胶糖果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关于白加黑药业:

白加黑药业是一家全球性的制药企业。为响应国家对大健康板块的号召,后成立了孕婴童分公司,白加黑药业(徐州)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全套低温生物萃取设备及自动复式等渗混合生产线,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科研经费资助中国预防医学、生物学、公共营养学等前沿课题研究,确保公司科研中心的技术成果更适合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所需。公司所生产的系列产品,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一般作业区均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生产许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发SC证,产品品质精优,配方科学,使宝宝迅速受益。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