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2: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爸宝妈们别再乱给孩子买玩具了,景宝玩具告诉你,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了。如果家里面有小孩子的,父母、亲戚朋友都会忙着给孩子购买一些婴儿用品、早教玩具等。现在的早教玩具款式多样,让人不知道应该要给什么孩子玩好。事实上,0-6个月的宝宝有下面这5样玩具就足够了。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1、带铃铛的手腕环、脚环

有些小宝贝有吮手指的习惯,那么带上有声响的手环脚环,可以分散宝贝吮手指的注意力。

小铃铛的声音清新悦耳,宝贝会转移注意力玩小手,抓握动作能促进宝贝手部精细动作发展,同时爸爸妈妈可以听声音确定小孩子的位置,怕个头太小爬到某些僻静的位置。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2、摇铃玩具

摇铃能发声、能旋转、能抓拿、能摇动,非常能吸引婴儿的注意力,促进婴儿上肢肌肉发育和手眼协调。

摇铃鲜艳的色彩有助于婴儿早期对颜色的感知,促使脑部更快发展。

摇铃发出的声音能帮助婴儿分辨声音、识别方向。

0-6个月的宝贝喜欢啃咬,摇铃还能作为牙胶使用,满足口腔敏感,还能够促进宝宝牙齿发育。

通过对听觉、视觉、触觉,是婴幼儿认识和感知世界的重要手段。

研究表明:宝宝在出生3~10天,就能学会协调眼部肌肉,能注视2尺外的响铃,能觉察移动的灯光。

20天左右,婴儿已能初步分辨颜色,区分声音的音高、音响和声音的持续时间。1个月婴儿可以区分快乐和忧伤的音乐。

摇铃的声音清脆动人,让宝贝容易感受到欢乐的气氛,心情愉悦。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3、八音盒

经常变换方位地给宝宝听八音盒的优美音乐,让宝宝随着音乐方向的不同来寻找声源。八音盒的音乐比拨浪鼓的声音要柔美、丰富得多。

锻炼宝宝的听觉能力和对音乐的探源能力。

此外身边朋友都说比巴智能早教音响音质超赞,很适合小宝贝用。

4、镜子

宝宝看到镜子中的自己会以为是个“小伙伴”。

他会对这个小伙伴有亲昵和友爱的反应,实际上是他对他人、对周围环境的信任感和安全感的体现,这些正是社会性发展的一部分。

培养宝宝对社会的亲和性,丰富他的视觉体验,帮助宝宝发展自我意识。

温馨提示:为避免摔碎了有安全隐患,镜子更适合妈妈拿着给宝宝玩。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5、创意性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是宝宝们的最爱。它是由很多的特点,色彩鲜艳,而且功能多,还有音乐灯光的功能,这样就可以吸引宝宝的好奇心。

婴儿可以认识不同小动物,培养良好的情感。

看累了吧,来动下脑筋吧,每日脑筋急转弯

三个人,竖着站成一排。有五个帽子,三个蓝色,两个红色,每人带一个,各自不准看自己的颜色。然后问第一个人带的什么颜色的帽子,他说不知道,然后又问第二个人带的什么颜色的帽子,同样说不知道,又问第三个人带的是什么颜色的帽子,他说我知道。问第三个人带的是什么色帽子?(第一个人站在排的最后,他可以看见前二个人的帽子的颜色)

大家有什么育儿方面的问题,欢迎你们随时留言给我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