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 你要知道的三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选择一款优质适合宝宝的有性价比高的纸尿裤特别重要,也是很多父母关心注意的问题。接下来,就和MUTUKI纸尿裤一起看看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你要知道的三个小知识点。

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 你要知道的三点

1、检查包装标识

父母在给宝宝购买纸尿裤时,先要检查产品包装是否受损,以免影响纸尿裤正常使用。其次还需要仔细查看外包装以及产品信息注明,如: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电话,产品的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效期等信息。

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 你要知道的三点

2、先买小包装试用

对于给宝宝确认纸尿裤品牌,建议父母先从小包装的纸尿裤开始进行试用,在通过仔细检查试用装本身情况后,给宝宝穿戴几天,观察宝宝穿戴情况和体验感受,选择适合宝宝比较之后再决定购买。

如何选择婴儿纸尿裤 你要知道的三点

3、关注纸尿裤材料

通常情况下纸尿裤的吸收芯层是由绒毛浆和高分子吸水树脂组成的,家长可以用一些小测试来检验纸尿裤的柔软程度,透气性等问题。另外,建议家长可以在不影响功能的前提下,选择舒适度程度高,吸收性能好的纸尿裤给宝宝使用。

MUTUK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