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感知能力较强,容易受到因外界环境变化所造成的刺激和伤害,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对宝宝肌肤的健康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质量好呢?推荐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妙而舒是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旗下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中的系列产品,根据婴幼儿自身的生理特性和身体所需,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天然亲肤,柔润舒适,给宝宝屁屁犹如云端般丝滑触感。

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采用凹凸透气柔点网层设计,保持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良好空气流通,有效排除闷热湿气,让宝宝屁屁干爽不潮湿。变色尿显设计,及时提醒家长更换纸尿裤,让宝宝健康舒适每一天。科学裁剪,符合宝宝身体曲线,时尚外层设计,贴身舒适,让宝宝行动自如,乐享探索。

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 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日本花王妙而舒纸尿裤,100%日本原装进口,妈妈和宝宝的放心之选,陪伴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