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8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以后,婴儿纸尿裤就成了很多家庭的生活必备品,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倘若父母没买对,不仅花了钱,还让宝宝活受罪。因此,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又优质的婴儿纸尿裤让宝宝健康成长迫在眉睫,菲比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最温暖的贴心呵护。

菲比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贴心呵护

菲比婴儿纸尿裤的产品优势

1、海量吸水,加倍干爽

高效扩散吸收面层:导流迅速并且均匀扩散,有助于纸尿裤表面瞬间干爽不黏腻;劲吸锁水层:采用高效吸收层搭配吸水珠珠,强劲吸水,牢牢锁水,令宝宝屁屁保持长时间干爽,加倍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菲比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贴心呵护

2、超柔软透气内外层

采用极致棉柔材质,柔软亲肤,双向透气,给宝宝带来犹如云端般极致温柔体验;特别添加了3D凹凸浮点设计,大大增加了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预防宝宝患红屁屁,有助宝宝肌肤时刻自由森呼吸。

菲比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最温暖的贴心呵护

3、贴心小设计

软棉柔弹性魔术搭扣,与宝宝活动一起轻柔伸缩,贴合宝宝身体弧度,让宝宝活动更自如;弹性腰围加防侧漏设计,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清晰尿湿显示,温馨提醒父母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