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8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纸尿裤,对于新手父母来说,如何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个让人头疼的难题。并且市面上的纸尿裤种类繁多,到底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推荐大王婴儿纸尿裤,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了解大王纸尿裤吧。

大王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根据宝宝每个成长阶段的需求和生理特性,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广受好评,深受全球父母们的支持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大王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

运用先进的纸浆科技搭配天然亲肤面层,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给宝宝带来犹如云朵般丝滑触感;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独创吸收芯层,提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增加空气流通,让宝宝肌肤自由森呼吸;特别添加了天然维E,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防止红屁股,让宝宝屁屁干爽不黏腻。

大王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

大王婴儿纸尿裤,100%日本原装进口,质量安全有保障,给宝宝超乎想象的温柔穿戴体验,让妈妈买的放心,宝宝用的舒心。

大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