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8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父母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守护,伴随着宝宝的降临,衣食住行成为大多数新手父母关心注意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宝宝的“亲密伙伴”——纸尿裤,什么牌子的婴儿纸尿裤好?推荐好奇婴儿纸尿裤,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好奇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属于拥有37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公司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并且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和制作工艺,深受广大父母与宝宝的青睐,给万千家庭带来了世界级的关爱。

好奇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甄选天然亲肤外表层材料,给宝宝犹如蚕丝般的柔软触感,呵护宝宝每寸娇嫩肌肤,给宝宝顶级的呵护体验;微米级呼吸层,大大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给宝宝打造一个会呼吸的生态圈,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透气干爽。

好奇婴儿纸尿裤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好奇婴儿纸尿裤,严选高品质,无添加低刺激,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