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食用方法 家长们要注意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母婴市场营养品有很多,虽然选择性多了起来,但家长却依旧会有困扰!选择什么品牌的营养品比较靠谱?市场产品较多,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想要购买到一款比较信得过产品,还是要擦亮眼睛的。在这里利君阳光向大家推荐旗下营养品:多维钙铁锌益生菌!

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食用方法   家长们要注意了

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有很多。但是小编认为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应该先解决肠道消化与吸收的问题。益生菌,可以很好的均衡肠道菌群,可以促进消化与吸收,将营养品的效果最大化。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在补充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的前提下,先梳理好宝宝的肠胃问题,保证吸收。

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体质;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问题;防治腹泻便秘,减轻抗生素的副作用。

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食用方法   家长们要注意了

利君阳光多维钙铁锌益生菌食用方法

建议6岁以下儿童每日1次,每次1袋;6岁以上儿童每日1~2次;每次一袋。用37℃以下的温水或牛奶冲调后饮用,也可以加入辅食中冲调。(家长一定要遵循说明进行,不要盲目用量)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