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天然有机母婴品牌 德百优给你肌肤最好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8日 15:51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当100%天然有机植物遇上严谨的德国制造,在日常简单的清洁护理中,慢慢帮助肌肤找回原本平衡、健康的状态,唤醒每个人身体中与生俱来的自然魅力。这就是deture德百优。

deture德百优,来自德国的天然有机化妆品牌,其产品原料均来源于天然有机植物萃取,不含化学成分,无添加,力求为每一位追求优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天然有机的护理产品。

瑰丽神秘的自然孕育出包括人类在内的万千生命,并慷慨地赐予万物修复、繁衍和生生不息的原生动力,这正是deture德百优的灵感来源,以自然之力哺育人类健康、美丽所需的养分。

长久以来,德百优都在寻找将自然与护肤品最完美结合的方式,凭借德国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终于实现将天然有机植物中捕捉到的自然之力,完美定格在每一款精心打造的产品中,不添加任何化学和石油制品,确保每种原料以黄金比例糅合并发挥自身最天然的作用。

deture德百优的所有产品均经过权威的Nature国际天然有机认证,拥有Vegan纯植物推广协会认证标志,通过原料来自有机种植、零添加转基因成分的认证组织的规定,响应国际关于正面认知肌体体验的倡议,百分百天然植物成分,值得信赖。

对于使用者来说,“温和”、“无刺激”是使用deture德百优产品后最直观的体验感受,这是因为deture德百优摒弃了传统注入式的护肤方式,其蕴含的天然植物成分,并不苛求立竿见影的效果,而是采用“润物细无声”的模式,减轻肌肤负担,由内而外唤醒肌肤原生活力,重新构建健康的天然屏障。

deture德百优坚持选用天然植物有机成分,力求让不同人群都能享受到健康肌肤护理,因此其不仅涵盖从沐浴露、洗发露到洗面乳甚至是牙膏的全套洗护产品,更针对婴儿、孕妇推出温和滋养的系列产品。

20多年来,deture德百优产品远销5大洲30多个国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纯天然有机的护肤产品,现在deture德百优来到了中国,更是希望将这份自然活力带给追求优质生活品质的你。用植物自然之力,给你肌肤最好的呵护。

文章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