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半酶解工艺适合宝宝新型营养辅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8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以添加辅食了吗?要选择什么辅食比较适合呢?营养且满足宝宝胃口的辅食又要如何挑选?这些问题都是当下家长们所面临的!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好品质、超营养,给予宝宝不一样的辅食呵护。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半酶解工艺适合宝宝新型营养辅食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特点:

益生菌米稀创新通过半酶解工艺,让米稀拥有饱腹感,溶解性高,不上火。

使宝宝拥有健康好胃口,宝宝胃口好,自然吃饭香,身体棒!

精选天然优质原料,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科学配比维生素,强化钙铁锌。

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添加成分,是适合宝宝新型营养辅食。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半酶解工艺适合宝宝新型营养辅食

雅倍健有机米粉产品特点:

0激素、0污染、0化肥、0抗生素、0添加剂、0转基因、0农药残留。

粉质更细腻,营养更丰富,口味更纯正,无疑的宝宝辅食的很好的之选。

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造就了雅倍健有机米粉卓越的品质。

DHA乳清蛋白·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口味比较清淡,可以增强宝宝的视力。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