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8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是关心,更是呵护。婴儿肌肤天生娇嫩,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对外界的抵抗力较差,很容易受到伤害,需要父母格外温柔的呵护。而浴巾作为天天和宝宝亲密接触的洗护用品,要选择适合宝宝肌肤的,欧马仕婴儿浴巾,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宝宝浴巾既可以及时的擦拭宝宝身体表面多余的水分,还能也可以充当空调被,小盖毯,及时为宝宝营造温暖的环境。欧马仕婴儿浴巾采用超细纤维材质,令浴巾拥有更大的储水空间,能够快速吸走宝宝身上多余的水分,保存体温预防宝宝着凉感冒。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欧马仕婴儿浴巾柔软不伤肤,透气韧性强,吸水性能好,不会因细小绒毛脱落弥漫到空气中,引起宝宝喉咙或者肺部不适。不含荧光剂、漂白粉、染料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不易滋生螨虫及各类细菌,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欧马仕婴儿浴巾 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欧马仕婴儿浴巾,专为宝宝娇嫩的肌肤设计研发,让宝宝沐浴更舒适,好睡眠好成长。

欧马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