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 我们要怎么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  我们要怎么做?

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预防宝宝便秘很重要,爸爸妈妈们应该从调理宝宝的饮食、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抓起。宝宝总是便秘爸爸妈妈们可以采用这几种方法:

均衡膳食

宝宝的饮食一定要均衡,不能出现偏食厌食的情况,五谷杂粮以及各种水果蔬菜都应该均衡的摄入,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在平时的时候给宝宝吃些果泥、菜泥或者是喝一些新鲜的果蔬汁,以此来增加宝宝肠道内的纤维素,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通畅排便。

定时排便

爸爸妈妈们还要帮助宝宝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一般情况下,在宝宝3个月月龄左右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可以帮助TA逐渐形成定时的排便习惯了。从宝宝3个月开始每天早上喂奶之后就可以帮助宝宝定时坐便盘,同时还要注意室内的温度以及便盆的舒适度,以免导致宝宝对坐盘产生厌烦或者是不适感。

适当的活动量

适当的活动量也可以促进宝宝通畅排便,对于还不会行走的宝宝而言,爸爸妈妈们可以适当的多揉揉宝宝的小肚子,不要长期间把宝宝放在摇篮里。

适当的补充益生菌

适合宝宝服用治疗便秘的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不论是对细菌、病毒还是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非感染性腹泻以及便秘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