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9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与宝宝肌肤进行直接接触,很多父母在给宝宝使用了纸尿裤之后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要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优布婴儿纸尿裤,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亲肤棉层,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给宝宝犹如云端般丝滑触感;亲肤透气热风底膜搭配微孔设计,大大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地排出闷热湿气,防止细菌的滋生,给宝宝带来长时间的干爽不反渗。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高分子吸收芯体,强劲吸水,牢牢锁住水分,并且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能够有效地减少脏东西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时间,大大降低了宝宝患红屁屁的风险;U型防漏隔边和弹性腰围设计,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活动自如,乐享探索。

优布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的舒适安全的守护

优布婴儿纸尿裤,品质有保障,安全又无害,给宝宝的舒适天然的守护,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优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