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 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9日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宝宝出现第一颗乳牙的时候,家长就要开始对宝宝进行口腔卫生习惯的养成了,现如今市面上各种儿童牙膏种类繁多,所含成分和功效也有所不同,让父母无从选择。那么,什么牌子的儿童牙膏比较好呢?乐伴无氟儿童牙膏,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 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

据权威机构调查,2~4岁的宝宝只要每天刷牙两次即可,因宝宝会在不自觉中吞咽牙膏,所以不宜使用成人牙膏,而应使用含氟量较低或者无氟的儿童牙膏。乐伴无氟儿童牙膏,纯天然无污染,食品级可吞咽,有效呵护宝宝的稚嫩口腔和牙齿健康。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 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低发泡低研磨,既不会因泡沫过多损伤宝宝稚嫩的牙周组织,也避免过多研磨影响宝宝洁齿效果,温和清洁宝宝牙齿的同时,不刺激宝宝口腔和牙龈,水果口味,造型可爱,大大增强宝宝刷牙的兴趣,让宝宝乐享刷牙每一天。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 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

乐伴无氟儿童牙膏,健齿保龈,安全放心,妈妈和宝宝的贴心之选,助力宝宝口腔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