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爱无添加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9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新手父母认为清洗奶瓶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直接用清水洗干净就好,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只用清水清洗奶瓶,只能将奶瓶表面的奶液洗掉,而一些残留物和污垢无法去除,容易造成细菌和真菌的滋生,从而引起宝宝肠胃问题。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爱无添加更安全。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爱无添加更安全

清洗奶瓶建议父母选择专用的奶瓶清洗剂,最好是选择成分天然,无残留,清洗效果好的。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富含复合生物酶,去污能力极强,在高效清洁宝宝奶瓶的同时,还能杀菌抑菌,起到省时节水的作用。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爱无添加更安全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食品级原料配方,天然安全无污染,不添加色素、香精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泡沫丰富绵密,无残留易冲洗,不留异味,性质温和不刺激,不伤妈妈双手,绿色又环保。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 爱无添加更安全

芭格美婴儿奶瓶清洗剂,爱无添加更安全,品质健康有保证,让妈妈放心买,宝宝舒心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