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什么 哺乳妈妈不能吃哪些东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0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的饮食可要注意啦,不仅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均衡饮食,哺乳期也不例外呢。而且哺乳期准妈妈补充的营养不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是为了能给宝宝提供更加充足的口粮,让宝宝吃饱吃好。那么哺乳期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过于刺激性食物

分娩之后的产妇适合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刺激性大的食物,比如烟、酒、咖啡以及辛辣食物,不仅会阻碍乳汁正常分泌,还会影响准妈妈的子宫收缩。甚至还可能会通过乳汁干扰到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哺乳期妈妈们要注意啦。

高脂肪油炸食物

哺乳期妈咪就先断掉高脂肪的油炸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热量高还不易消化 ,也不利于准妈妈们的产后恢复和乳汁分泌。

抽烟

哺乳期吸烟会使香烟中的尼古丁快速的出现在乳汁中并被宝宝吸取。同时也有研究表明,尼古丁对宝宝的呼吸道有破坏的作用,会损害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哺乳期妈咪一定要把烟给戒掉,还要好预防二手烟和三手烟对宝宝的危害。

药品

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哺乳期间,女性服用药物都对宝宝会有一定的影响,哺乳妈妈在服药之前一定要咨询好医生相关服药注意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