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乳铁蛋白对宝宝健康到底有什么作用 兔小贝:帮助宝宝构建免疫系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1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到了,宝宝的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对于TA们的健康而言有很重要的作用,若是抵抗力低的话就容易导致宝宝着凉感冒。为了给宝宝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给宝宝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到底有哪些作用呢?今天就随着兔小贝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并具有生物活性的牛奶蛋白,对于铁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可以增强对铁质的吸收和利用,而且它的营养会更加的接近于母乳,具有很好的抑制和抵抗病毒的作用。

乳铁蛋白对宝宝健康到底有什么作用   兔小贝:帮助宝宝构建免疫系统

乳铁蛋白对宝宝健康到底有什么作用?

调节体内铁平衡

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调节体内铁平衡,促进铁质的吸收和利用,是铁元素吸收的促进剂。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能更好的与铁相结合,将铁运输到宝宝体内的小肠细胞内并释放出铁,以此来供给宝宝全身的营养补充。

增强人体免疫力

乳铁蛋白还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的作用,促进人体白细胞、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生长,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调节机体抗体生成

乳铁蛋白还对人体的机体抗体具有生长和调节的作用,能有效的抑制病毒进入细胞,减轻对人体细胞的损害,促进脑细胞和骨骼的生长,并且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