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 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1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因此在干燥的冬天,要想宝宝肌肤健康水润,远离一系列肌肤问题,父母需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无害、专业优质的护肤产品。推荐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丝塔芙是法国高德美公司旗下研发的高端洗护品牌,在全球已拥有40多年的品牌历史,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精选澳洲坚果籽油,滋养健康宝宝肌肤,有效缓解肌肤干燥,不刺激宝宝皮肤,使宝宝肌肤更加柔软,修复受损肌肤。

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 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弱酸温和护肤,接近宝宝肌肤PH值,为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质地轻薄易吸收,深层锁水保湿,强效修复肌肤干燥等问题,维持宝宝皮肤水油平衡;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配方对宝宝肌肤足够温和,适用于各类敏感型肌肤。

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 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丝塔芙婴幼儿润肤乳,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