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2018世界电商大会开幕 光头奶爸获评优秀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1日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20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承办的“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光头奶爸纸尿裤、磐石供销社、贝因美奶粉等分别获得2018年度最佳优秀品牌品质企业奖。

2018世界电商大会开幕 光头奶爸获评优秀企业

国家领导人、各部委及政府部门领导、行业领袖、知名企业代表、专家等5000人共襄盛会。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爱满分旗下品牌光头奶爸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推动电商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光头奶爸是母婴行业知名品牌爱满分推出的高品质纸尿裤品牌,主打“光舒适,不坑爹”,该款产品对品质进行严格管控,严选国际顶尖原材料供应商,生产车间达到十万级净化标准,注重产品细节把控,真正做到一丝不苟,上市以来深受市场欢迎。

为了更加严格的把控产品品质,光头奶爸2014年投资500多万人民币建立专业的实验检测中心,并严格依照国际、国家标准实现产品质量控制。2014年获得ISO9001:2000证书,并更新至ISO9001:2012。2014年开始尝试全面的信息化管理。2016年通过ISO14001:201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同时,品牌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配置了一支资深专业团队,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将光头奶爸倾力打造成为顶尖的婴童尿裤品牌,全心全意为市场创造高价值的产品,树立高品质的市场口碑。秉承公司一贯的品牌经营理念,重点推出包括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等在内的优质婴童护理品,更懂得当代家长的需求,把关爱融入产品,让爱没法抵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