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儿护臀膏 专注宝宝臀部修护
2018年12月21日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屁屁难题,防御更重要!大多数的妈妈都是在宝宝形成红屁屁、屁屁发红,发痒感染之后才开始重视起来。其实提前隔离防护更为的重要,如果防护得当,大多数的红屁股都是可以避开的。形成红屁股后,宝宝都会长达一周以上的修护期,所以,为宝宝准备一瓶好的护臀膏尤其的重要!

戒之馆婴儿护臀膏 专注宝宝臀部修护

不过话说现在市场上婴儿护臀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那么,妈妈们该如何选购适合孩子使用的护臀膏呢?

戒之馆婴儿护臀膏 专注宝宝臀部修护

戒之馆婴臀膏,针对婴幼红臀滋养护理膏。宝宝“红臀”无所谓。

产品特点如下:

1,植物的萃取

2,隔离刺激

3,24小时修护

4,保湿滋润

戒之馆婴幼儿隔离护臀膏给予宝宝臀部的退红修护,宝宝红屁屁,妈妈不用担心了哦!

戒之馆婴儿护臀膏 专注宝宝臀部修护

戒之馆婴儿护臀将宝宝细嫩的皮肤与尿液等分开,通过这种方式来保护宝宝的皮肤,保证小朋友的皮肤更加光滑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