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全产业链布局 诠释乳粉“鲜”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1日 16:02来源于:乳业新闻眼
分享:

在“最严”奶粉新政下,国产奶粉的市场发展趋势日渐完善,在一轮又一轮的大浪淘沙下,奶粉的品质也在不断的上升,消费者们开始重拾对国产奶粉的信心。

旗帜全产业链布局   诠释乳粉“鲜”的秘密

全产业链布局 诠释乳粉“鲜”的秘密

“从牧场到餐桌”的乳品产业有着非常长的产业链,也有着最依赖品质的消费群体,因此,保障乳品品质安全是乳企发展的重中之重。旗帜奶粉始终以中国乳业发展为己任,在全产业链的生产过程中,从奶源布局、牧场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利用全球顶级资源优势来打造世界级高品质的奶粉。

品质背后是企业在技术升级、产业链布局、差异化构筑方面的坚定信念与巨大付出。旗帜乳品凭借前瞻性的生产模式和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获得了世界乳品生产的认可。早在四年前旗帜乳品就洞察产业变革先机,打造了具有先进水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开创“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使得国产奶粉企业之前薄弱的奶源环节得到了根本性改变,从本质上改变了奶粉生产行业养殖、加工分离的短板,引领国产奶粉企业进入“鲜活”奶粉品类新时代。

旗帜全产业链布局   诠释乳粉“鲜”的秘密

坚持匠心精神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

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旗帜奶粉凭借“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自产奶微生物指标优于国际标准,而从整个加工环节缩短至两小时,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奶粉的活性和营养元素,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品质。同时,旗帜奶粉采用湿法复合工艺、DHA包埋技术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使得成品无腥味、无异味,天然纯香成为旗帜奶粉的一大特色,口感更好,宝宝更爱喝。

旗帜在乳粉不断发力的同时,也将更好的产品不断带给消费者。只做“鲜活”好奶粉,是旗帜致力于“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不变的目标与方向,未来,旗帜仍将不忘初心,为中国宝宝打造纯净天然的好乳粉。

乳业新闻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