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59秒母婴消毒“黑马”横空出世 填补紫外线LED消毒空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1日 16: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效应的初显和消费升级的推动,中国母婴市场增长速度日益加快。据权威机构预计,2018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未来10年仍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母婴消费需求的持续上涨,也促进了更多行业细分领域的成长和创新,比如母婴用品消毒领域。

传统母婴消毒方式隐忧频现,亟待消毒技术变革

由于目前新生儿父母的主力军是80、90后,这部分人群由于教育和收入水平较高,更倾向于采用科学的育儿方式来养育自己的孩子,因此对于母婴健康更为重视,消毒意识非常强,母婴用品消毒产品更是成为了很多新生家庭的必备用品。然而传统的蒸、烫、煮等物理消毒方式有着很大的局限,并不能很好的灭杀病菌;化学消毒方式或多或少都会有着化学残留。这两种消毒方式都有着很大的隐忧,对于母婴用品的消毒很难让消费者放心。

母婴消费者在用品消毒方面遇到的困境,不仅对宝宝的健康构成了直接威胁,更使得消费者对消毒的认知产生了误解,严重制约了母婴消毒领域未来的发展。在母婴消费者追求安全的需求推动下,母婴消毒领域亟待行业创新者推动母婴用品消毒技术的更新迭代,填补行业先进技术空白,进而实现整个母婴市场的健康升级。

59秒母婴消毒“黑马”横空出世 填补紫外线LED消毒空白

母婴消毒“黑马”横空出世,填补紫外线LED消毒空白
如今,母婴消毒领域一匹“黑马”横空出世,以应用于国际空间站水消毒领域的紫外线LED消毒技术实现了母婴消毒技术的升级,让消毒变得和“洗手”一样简单,这就是深圳钰创合成旗下专注于紫外线LED消毒的品牌——59秒。

作为紫外线LED消毒-LED 消毒开创者,59秒是全球第一家量产紫外线LED消毒产品的企业,在全球的紫外线LED中,每2颗就有1颗来自59秒。目前,59秒产品已经深入到了家居、出行、美妆等多个领域。

在母婴领域,59秒秉承“让人类生活更健康”的品牌理念,采用世界领先的消毒技术防护妈妈和孩子的健康,不仅消除了传统消毒方式隐忧,更为母婴消毒领域树立了技术创新的新标杆,填补了紫外线LED消毒的空白。紫外线LED消毒作为消灭病菌的最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却有着造价高昂的缺陷,即便是在现在,1克LED消毒芯片的价值也大于100克黄金,使得它从未真正的应用于民生领域。

59秒在多项专利技术的支持下,打造了极致的LED消毒芯片,不仅将紫外线LED消毒技术在民生领域进行了全面应用,开创了消毒行业的新局面;更致力于降低LED消毒芯片的制造成本,让紫外线LED消毒像饭前洗手一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习惯,人人都能用得起。

“59秒”母婴消毒产品安全高效,赢得业界广泛认可

59秒母婴消毒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无化学残留、无潜在风险,更加安全;同时,实现了即开即消,不仅高效,而且便捷,全面满足了妈妈们对母婴用品消毒的健康需求。

另外,59秒并不主张过度消毒,只针对必须的消毒需求及对致病菌的防护,让母婴用品消毒变得更简单,解放妈妈们的双手,把她们从繁琐的消毒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她们不再焦虑,保持身心健康,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59秒母婴消毒产品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是建立在公司长期探索紫外线LED消毒技术的基础上的,59秒虽然2018年才正式为人们所知,但是其在紫外线LED消毒领域探索已有5年之久,而钰创合成创始人欧阳晨义先生更是深耕LED行业10年以上,其公司在UVLED封装及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59秒在消毒领域的实力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不仅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和全球14个国家(包括中、美、德、意、日、韩等)的展会上公开亮相,更受邀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即将开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之行。

为了更好的推动母婴用品消毒技术升级,59秒还与中国母婴童行业龙头和新零售的标杆企业孩子王展开了战略合作。

孩子王“把美丽、关爱、健康和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妈妈和孩子”的企业使命,与59秒“让消毒变简单,给妈妈59秒的关爱”的主张不谋而合,因此,双方在“为妈妈带来更多关爱”的基础上,一次性推出了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母婴系列消毒产品,涵盖了育婴、家居、外出等多个场景,全面防护孩子的健康,让消毒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目前,59秒母婴系列消毒产品已经在全球首发。

59秒坚持品质优先,和孩子王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在技术和应用领域等方面突破自我,在母婴行业新赛道实现了领跑。在未来,“59秒”将为人们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创新与变革,连接你、我与健康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