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 滋养柔嫩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1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寒冷,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若不做好防护保湿的护理工作,容易出想干燥脱皮等肌肤问题,特别是对于宝宝来说,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那么怎么样在冬季可以保湿滋润宝宝肌肤呢?推荐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系列,滋养柔嫩宝宝肌肤。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 滋养柔嫩宝宝肌肤

山茶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除了能够养生健体以外,其护肤效果也十分显著,山茶油中蕴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油酸,极易被宝宝皮肤所吸收,有效保护并强化皮肤弹性,及时为宝宝肌肤补充日常生活所需营养,滋润宝宝每一寸肌肤。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 滋养柔嫩宝宝肌肤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有效缓解宝宝因季节变化所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加强修复保护肌肤表层,达到维持肌肤油脂水分平衡,四季通用,亲和水润质地,清爽不油腻易吸收,多种营养成分,深度滋养水润宝宝肌肤,全方面用心呵护宝宝。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 滋养柔嫩宝宝肌肤

安特优婴儿山茶油润肤乳,质量安全有保障,搭配套装使用,滋养柔嫩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每天喝饱水。

安特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