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 婴儿宝宝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2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3-7个月的宝宝不爱用奶瓶只吃母乳,导致营养跟不上。所以宝宝不爱用奶瓶真的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因此,建议给宝宝选个他爱用奶瓶。威仑帝尔硅胶奶瓶建议给宝宝使用。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柔软瓶身,可手挤,柔柔的,触感真心不错!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  婴儿宝宝奶瓶

另外,奶瓶有着食品级的硅胶吸管,所以也不用担心宝宝喝奶会洒一地。

奶嘴有着和母乳一样相似的大小,所以宝宝喝奶会感到和妈妈乳房一样的亲切。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  婴儿宝宝奶瓶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款式新颖、造型可爱、美观大方。除了可以给妈妈们带来时尚哺喂享受外,它最能保证的是给予宝宝舒适的吸吮。

威仑帝尔硅胶奶瓶  婴儿宝宝奶瓶

奶瓶设有通气孔,可调节奶瓶的内外气压,减少奶瓶的空气,宝宝喝奶变得好流畅哦。威仑帝尔硅胶奶瓶强烈推荐给宝宝的好奶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