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临近年尾降温后孩子起居有哪些变化 做好这些让孩子少生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2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年终岁末总是最冷的时候,韩流来袭,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开始骤降,对于成年人而言出门都需要勇气,更别说是抵抗力差的宝宝们了,稍稍不注意就容易着凉感冒。所以在寒冷的冬季爸爸妈妈们要怎么做好呢?

注意给宝宝增减衣物

在宝宝还小的时候,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比不上成年人,这也让很多的家长把握不好给宝宝穿衣的度,要么就是穿的太多太厚容易出汗,要么就是给宝宝穿的太少容易冻着。因此,爸爸妈妈们想要知道宝宝冷不冷可以先摸摸宝宝的后颈和后背,要是温热的话那就表示宝宝并没有很冷,就不要盲目的给宝宝添加衣服了,以免穿的太多汗湿内衣,反而容易引起宝宝着凉感冒。

贴身衣物以纯棉吸汗为主

给宝宝选购衣物的时候,很多爸爸妈妈们都知道要给宝宝选择纯棉材质的,纯棉的贴身衣物不仅穿着舒服,还有很好的吸汗效果。

不要总待在空调房里

入冬后外面真的是北风呼呼的吹,听着都觉得冷。于是很多家长处于对宝宝的保护就不让孩子出门,担心外面天寒地冻的不小心就让宝宝着凉感冒了,只让孩子在暖气房里或者是空调房里活动。但是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而言却会引起反作用。因为长期宅在家里只会让孩子面对严寒的抵抗力越来越低,所以不妨让孩子出门多多的活动活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