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天然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2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纸尿裤的0~2岁婴儿达到4000多万。纸尿裤质量的好坏也影响了宝宝身体健康情况,而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侵害,特别是作为宝宝刚出生的一个月里。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给宝宝专业的28天自然护理。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天然护理

深呵作为首款新生儿专用特护纸尿裤(含护脐片),美国FDA认证,天然安全无污染,产品针对新生儿的皮肤状况,强调“安全第一”,为新生儿定制专属产品。采用生态材料乳丝层面,柔软舒适,对宝宝肌肤摩擦度降低,不会损伤宝宝的肌肤,给新生宝宝带来至尊极柔的穿戴体验。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天然护理

天然纤维,生态抑菌,非药物添加搭配瞬吸导流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够强劲吸水,牢牢锁水,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黏腻;拥有良好的吸潮性、透气性,增加宝宝纸尿裤与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为宝宝打造舒适安全的穿戴体验。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天然护理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深情关怀,呵护备至,给宝宝专业的28天自然护理,与每个家庭一起更好的呵护新生命。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