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牛初乳市场增速惊人 牛初乳高品质消费将成为主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2日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健康理念的兴起,牛初乳以其独特的功能备受关注。乳品行业专家表示:从目前已知的牛初乳功能来看,除了对婴幼儿的营养价值,它在增强人体免疫力及帮助病人病后恢复体力等方面,也有着较为明显的功效。

目前,中国的牛初乳市场可以用“增速惊人”四个字来形容。2016年,随着《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牛初乳被归纳到营养保健类食品中,再加上牛初乳的功效得到专家的认可和重视,其发展也越来越迅速,在国内大约已经形成50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

2016年,《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乳业行业的水平逐年得到提升。而牛初乳产品作为乳产品研发和应用中一项重要的课题,其品质也随着全乳行业品质的提升而提升。另外,《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将牛初乳归纳入营养保健类食品中,对牛初乳的品质要求进一步提升。

在此政策背景下,近年来,各个领域的专家均加大了对牛初乳的研究,牛初乳一度成为我国食品及功能性乳制品开发的热点,牛初乳生产加工企业、牛初乳制品种类和品种越来越多。毫不夸张地说,牛初乳行业迎来了一轮井喷式的发展热潮。

政策利好给了企业积极的信号,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对牛初乳产品的认知程度。在市场的推动下,牛初乳“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和价值早已深入人心,可以说,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是促进该行业市场规模扩大的重要因素。也有专家说到:“牛初乳行业的复苏其实是消费升级以及健康意识升级的结果,当消费者不满足于现在的产品之后,就会寻找更加有利健康的产品来满足自身的需求,是不是货真价实的牛初乳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任何行业的发展都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来获取市场的支持。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牛初乳相关知识宣传力度的加强,也受益于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逐日增强,价格不再是消费者购买行为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品质消费才是新的消费主流,所以企业打好品质牌很关键。

政策利好给了企业积极的信号,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对牛初乳产品的认知程度。在市场的推动下,牛初乳“提高免疫力”的功能和价值早已深入人心,可以说,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是促进该行业市场规模扩大的重要因素。也有专家说到:“牛初乳行业的复苏其实是消费升级以及健康意识升级的结果,当消费者不满足于现在的产品之后,就会寻找更加有利健康的产品来满足自身的需求,是不是货真价实的牛初乳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任何行业的发展都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来获取市场的支持。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牛初乳相关知识宣传力度的加强,也受益于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逐日增强,价格不再是消费者购买行为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品质消费才是新的消费主流,所以企业打好品质牌很关键。

未来牛初乳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是行业专家们的共识,而业内人士也一致认为,如此庞大的市场,需要几家在行业内真正有资历、有口碑的大品牌来起引导作用。对消费者而言,在选购牛初乳产品时最先要看的就是品牌,另外IgG含量、奶源、工艺、品控等也应考虑在内,这些都是决定牛初乳品质优劣的重要因素,也是消费者选购时的重要参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