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咪嘘奇告诉您 如何正确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2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贴身之物,直接接触宝宝新生幼嫩肌肤,有关于纸尿裤的各种知识一直以来深受家长的关心与注意。可是不少父母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真正做到正确方式了吗?下面,咪嘘奇告诉您,如何正确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四大步骤。

咪嘘奇告诉您 如何正确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步骤一:清洗干净

父母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应当先用温水清洗干净屁屁,再用棉布把多余的水分蘸干,要把握从干净部位到脏部位擦拭的原则,如:从大腿擦到内部两侧等。

步骤二:姿势正确

由于宝宝骨骼脆弱,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再换纸尿裤时,建议家长在抬起宝宝腿部时,不要将宝宝的腿部直接向上拉直,而是将双腿抬起并向胸部弯曲。

咪嘘奇告诉您 如何正确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步骤三:动作轻柔

宝宝身体娇弱敏感,父母对待宝宝时应该动作轻柔,将纸尿裤腰围腰贴部分垫于宝宝臀下,并将前半段折到宝宝肚前,向外或向内翻出,避免纸尿裤摩擦宝宝肚脐。

步骤四:适当调整

拉伸弹性腰围腰贴,可以适当调整纸尿裤的松紧程度,及时整理宝宝腰部和腿部褶边,父母记得用手指翻开纸尿裤的防侧漏边,有效预防后漏或者侧漏问题。

咪嘘奇告诉您 如何正确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呵护宝宝从正确使用纸尿裤开始,从婴儿开始。咪嘘奇婴儿纸尿裤,天然守护宝宝的肌肤健康,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