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该不该给宝宝用安抚奶嘴 安抚奶嘴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2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安抚宝宝情绪的载体也越来越多,比如安抚玩具、安抚奶嘴、摇篮等等都是新时代宝宝们的专属。很多爸爸妈妈在了解育儿知识的时候,有人认为宝宝不应该使用安抚奶嘴,以后的人则认为宝宝可以使用安抚奶嘴,那么宝宝到底能不能使用安抚奶嘴呢?其实安抚奶嘴有利也有弊,爸爸妈妈在选择和使用的时候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今天就一起来聊聊使用安抚奶嘴对宝宝有哪些好处吧?

增加宝宝的安全感

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并没有闲着,会悄悄的吸吮手指。所以宝宝出生以后如果会出现焦虑想吸吮的时候,安抚奶嘴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了,不仅能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还能满足宝宝吸吮和的欲望。

助力宝宝睡眠更规律

有很多宝宝会有入睡困难的问题,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在睡觉之前就是需要哭哭唧唧一段时间累了才肯入睡。这时给宝宝准备一个安抚奶嘴就能很快的入睡了。

可以有效的避免宝宝趴着睡

很多宝宝就是喜欢趴着睡,睡着睡着就趴着睡了,就像一只小青蛙一样,趴着睡容易发生窒息等严重的意外。而宝宝在吸吮的时候一般会默认的选择侧卧或者是仰卧,所以安抚奶嘴给宝宝吸吮起来就能减少宝宝趴着睡的概率了。

安抚宝宝的情绪

当宝宝闹脾气的时候,安抚奶嘴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安抚情绪,瞬间从小恶魔变成小天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