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 到访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的牧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3日 14: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广大家长放心挑选优质奶粉。近日,京东旗下全球直购平台“海囤全球”(原京东全球购)组织溯源检查团远赴澳洲,在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位于墨尔本的农场进行了质量监督和检查,确保合作伙伴从源头落实品质把控举措。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  到访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的牧场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到访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的牧场

海囤全球承包专属牧场 从源头加强品质管控

“溯源检查”制度是京东海囤全球在今年4月宣布推行的品质保障举措之一。在这一制度下,京东溯源检查团将深入品牌原料产区、生产现场、仓储物流场所进行检查,多环节、全方位保障商品品质。

本次访问的品牌Bubs,是澳大利亚婴幼儿食品及营养行业佼佼者,Bubs各段羊奶粉被称为羊奶粉界的“爱马仕”,因其天然、有机、营养的理念深受澳大利亚市场的欢迎。

Bubs品牌创始人Kristy Carr带溯源检查官参观了“京东海囤全球专属牧场”,这片牧场地处澳洲墨尔本以东100公里处,常年受南太平洋暖流影响,全年气温变化较为和缓,阳光充足、牧草丰盈,如此优渥的环境充分保障了山羊成长所需营养,也是Bubs成就优质羊奶粉的重要原因。溯源检查现场,母婴育儿博主还向中国网友进行了同步直播,全程公开透明展示了牧场活泼可爱的山羊以及Bubs专业的自动化挤奶过程。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  到访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的牧场

Bubs设立“京东海囤全球专属牧场”

京东溯源检查官对Bubs牧场的动物防疫、卫生保障、草料饲养质量等品质把控各项关键控制点逐一进行了检查。据了解,Bubs每一个生产环节均由品牌直线管理,严格监控,品质更加有保障。

在产品方面,Bubs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Bubs高端婴幼儿羊奶粉相比牛奶粉而言具有结构分子更小、更易吸收消化、不易引起过敏和腹泻反应等优势,更适合亚洲人肠胃。”

京东海囤全球“溯源检查团”  到访澳洲著名羊奶粉品牌Bubs的牧场

Bubs入驻京东海囤全球受青睐 销售环比增速100%以上

严格要求商品品质的默契,让京东海囤全球与Bubs一拍即合。今年2月份,Bubs正式入驻京东海囤全球,并开设了自营旗舰店和品牌官方旗舰店,两种店铺模式不同,提供的产品也各有差异,更加丰富消费者选择。合作至今,Bubs品牌在京东每月销售环比增速保持100%以上,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热衷购买的爆品,其销售规模不断扩大。

Bubs的业绩长虹,与京东海囤全球的自营直采、极速配送、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优势密切相关。京东海囤全球坚持与品牌商直接合作,从原产地直接采购商品,从源头保证货真价实,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原产地一样的优惠价格。而近一年来,京东海囤全球全面升级了质量管理举措,这其中就包括大力推行更多商品采用区块链技术实现防伪溯源,以及通过“溯源检查官”走访更多品牌原产地进行的“溯源检查”制度。此外,所有商品进入京东仓库还会进行批批检查,为海囤全球商品打造出更多“品质”和“可信赖”标签。

京东海囤全球还依托物流优势为商品配送带来良好体验。如今,京东跨境网络现已全面开放了,十余个跨境口岸、110多个海外仓、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覆盖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将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物流速度。据了解,海外直邮的进口商品平均时效已提升至3.9天,核心城市已实现隔日达。使用京东保税仓发货的商品,在国内一、二线城市100%可以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此外,还有30万个配送网点解决最后1公里配送,最快可实现1.5小时送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