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配方助攻牛栏奶粉诺优能 科学配方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3日 14:2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之前,谁还不是个“宝宝”呢?但是在宝宝出生之后,为了完成宝宝健康成长这样的“小目标”,妈妈们都爆发出了洪荒之力,管理起宝宝的吃喝拉撒睡,瞬间成长为一位“超人妈妈”。牛栏奶粉诺优能同样希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甄选优质奶源,采用乳糖配方,为宝宝注入满满自然能量,助力宝宝优能发育,茁壮成长。营养完备的同时,牛栏奶粉诺优能也希望妈妈认识到大自然在宝宝成长过程中重要作用,鼓励让宝宝多参与自然活动,拥抱满满自然力量,积极乐观,乐享其中地成长。在宝宝成长路上,牛栏奶粉诺优能同妈妈一样火力全开,为宝宝保驾护航,是妈妈的育儿好帮手。关注诺优能官方微信妈妈还能获得更多产品信息和育儿资讯,和满满自然力量的诺优能一起养娃,享受宝宝健康成长乐趣。

奶源助攻牛栏奶粉诺优能260天放养奶牛

爸爸妈妈总想和宝宝有更多珍贵的体验,在宝贝的成长之旅中给予更好的营养支持。一百多年来,Nutrilon牛栏奶粉的坚持始终如一,只为收获高品质天然好奶,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作为Nutrilon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从奶源开始,把控奶粉高品质标准,坚持选用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奶牛所产鲜奶作为奶粉原料。放养奶牛所产鲜奶有何优势?诺优能为妈妈揭秘。有乳业研究显示,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所产鲜奶,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和CLA共轭亚油酸含量浓度更高。脂肪和蛋白质是宝宝重要的成长“伙伴”,一方面能够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能量,另一方面能够帮助宝宝身体形成肌肉,让宝宝成长每一步都更稳健。而Omega和CLA则能够有效降低宝宝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帮助宝宝强健成长不虚胖。因而,奶源优质的诺优能,能够给宝宝同Nutrilon牛栏奶粉同优的守护。

配方助攻牛栏奶粉诺优能100%乳糖配方

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给宝宝的营养同样也有了更高要求,该给宝宝吃什么、补充哪些营养统统马虎不得。在这方面,作为Nutrilon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有自己的心得。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饮食习惯,诺优能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采用乳糖配方,拒绝添加蔗糖、葡萄糖浆、玉米糖浆和麦芽糊等糖类及各种香精香料,避免“风味性”物质对宝宝幼嫩味蕾的刺激,帮助宝宝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为未来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乳糖甜度较其他糖类低,甚至不及蔗糖甜度的一半,因而采用乳糖配方的诺优能能够避免宝宝因奶粉过甜而蛀牙或肥胖。乳糖作为乳中最重要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也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活力因子”,帮助宝宝更好探索世界。乳糖在消化吸收过程中还有助于增强宝宝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助力宝宝强健骨骼,优能发育。

自然助攻牛栏奶粉诺优能满满自然力量

宝宝成长得很快,从第一声儿叫妈妈,到开始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宝宝成长的每一刻,都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这应该是为人父母最珍贵的时刻了。诺优能同牛栏奶粉秉持自然理念设计产品配方,从自然植物根茎中提取膳食纤维,帮助提升宝宝肠道活力,让宝宝身心舒畅自由成长。为了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诺优能更从深海鱼油中获取DHA,帮助宝宝眼部和脑部更优发育。同时,诺优能相信大自然蕴藏满满自然力量,能够激发宝宝强大成长潜力,鼓励宝宝多与自然互动,在大自然中积极向上,乐享其中地成长。关注诺优能官方微信,爸爸妈妈能够获得更多关于自然力量的育儿资讯,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诺优能同爸爸妈妈共同助力。

东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