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科学的配方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3日 14:26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新生命的诞生,让父母的生命有了延续,很多家长意识到,3岁到7岁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黄金期,尽全力的为他们补充全面的营养,以期提高孩子体格和智力发育,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科学的添加了学龄前儿童所需要的营养,为三岁以上儿童带来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成为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科学的配方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对于3岁以后的宝宝来说,营养多样化和营养均衡化尤其重要。营养多样化主要体现在对蛋白质、无机盐、脂肪、维生素等各类营养的摄取,营养均衡化是指每一种营养的摄入量都有一定的标准,讲究荤素搭配、粗细粮搭配合理的原则。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懂得三岁以上儿童的营养需求,科学的配方为成长护航。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钙、铁、锌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素,支持儿童快速生长发育,体格强身体棒,优质牛奶蛋白质,增加儿童蛋白质摄入,促进骨骼健康发育。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藻油来源DHA,品质纯净,无腥味、口感好。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的果蔬粉,是由国际先进水平冻干新鲜水果与蔬菜,经预处理、速冻、真空干燥等1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全面均衡的营养保障了三岁以上儿童的茁壮成长。

卓越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为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的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国际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造就奶源高品质。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卓越的生产加工工艺,GMP药厂标准的工厂设计,保证产品生产无污染,顶级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营养零流失。

儿童生长发育专家认为,学龄前时期是决定孩子一生身高的重要时期,想让孩子能有一个强壮的体格,理想的身高,补充全面的营养是基础,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不仅富含儿童体格发育所需要的优质蛋白质、矿物质及维生素,同样含有对大脑发育有帮助的DHA等营养元素,全面均衡的营养,为学龄前儿童成长提供崭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