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3日 14:26来源于:宜昌发布
分享: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2018年12月16日,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投产仪式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区举行,标志着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线正式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达6.5亿元,税收可达6000万元。市委书记周霁出席并宣布正式投产。

在投产仪式上,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分别与天士力大产业营销集团、深圳市大满包装有限公司和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年度销售协议,并为枝江市白洋镇朱家冲村现场捐赠80万扶持资金和价值20万元的贝因美奶粉。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说

宜昌位于中国的“天元”腹地,具有重要的“承东启西”战略支撑地位。建设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中西部最大的婴童食品生产基地,是贝因美构建“母婴生态圈”的重要产业安排和战略部署。将以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为契机,继续将宜昌作为公司投资重点区域,全力将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打造成为国际水平、亚洲领先、中国最有特色的健康产业集群。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32亩,总规划投资10亿元,该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47亩,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办公、检测、生活设施等,并兼顾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固体饮料和保健食品的孵化。

宜昌贝因美婴童产业园    一期生产线正式投产啦

市领导宋文豹、刘学甫、袁卫东、刘建新、王均成、王应华、周正英,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参加投产仪式。

宜昌发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